Monday, June 13, 2022

【积木手作】:Minions The Rise of Gru BrickHeadz 13/06/2022

前两天逛Queensbay Mall的Lego专门店的时候,我俩照例去看了看Minions The Rise of Gru系列的积木。结果,我们发现我们最喜欢的那套Brick-built Minions and Their Lair竟然售罄了。原来随着电影上映的日子逐渐逼近,真的会吸引粉丝下手的啊。我俩顿时急了,看来得到另一家专门店碰碰运气了。

于是,我们第二天匆匆到Gurney Paragon Mall买了一套梦寐以求的Brick-built Minions and Their Lair,也顺便买了一套Minions The Rise of Gru系列里的BrickHeadz。店员也随后附赠一款90 Years of Cars积木。


Minions The Rise of Gru系列

我真不知道Belle Bottom到底是谁,应该是电影里的角色吧?可那卷卷的爆炸头还真可爱啊!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BrickHeadz
Bob出现在盒子的侧面

真的快20年没玩Lego啦,打开Lego盒的时候还真是感动啊。分装整齐明了的包装,印刷清晰的说明书,我都快迫不及待了。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BrickHeadz

虽然BrickHeadz系列看起来蛮简单的,但毕竟是明文规定让10岁以上的孩童玩,还是有点难度的哦。我是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看起来真的好可爱啊!

Bob, Belle Bottom & Kev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