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20

花样 Pattern Cafe @ Butterworth 05/09/2020

前几个星期经过Pattern Cafe,被它的座无虚席与门外的人龙震撼住了。实在搞不清楚,这么不起眼的店铺究竟是包含什么魅力可以吸引这么多客人,但每次看到人龙就打退堂鼓,宁可到别的地方用餐。

这一天,我俩心血来潮地来到Pattern Cafe吃早餐,顺道一探究竟,试图了解它的魅力所在。打开菜单那一刻,稍微懂了一些。虽然店面不大,装潢也不那么讲究,但他们提供的早餐选项实在是应有尽有,简直符合他们的店名,真的非常多“花样”啊,重点是价格还很平价。

接下来,就得看看他们的食物如何咯。


花样 Pattern Cafe
可可冰 Cocoa Ice U+2192.svg RM3.30
热蓝咖啡 Hot Blue Coffee U+2192.svg RM2.40
菇类+蛋墨西哥卷 Mushroom + Egg Mexican Roll U+2192.svg RM7.90
独特酱菇类牛角包 Special Sauce Mushroom Croissant U+2192.svg RM10.90

饮料方面,我的可可冰呢,老板一再强调这并不是纯可可饮,而是Milo加咖啡。所幸咖啡味并不重,我尚可接受。😃 我的他觉得蓝咖啡有点甜,咖啡味不重。或许蓝咖啡是这样的味儿吧?

食物方面,墨西哥卷卷皮不会很厚实和干涩,还不错吃。但是我俩还是最爱他们的牛角包,除了牛角包很大很长之外,重点是还非常酥脆呢,实在无法忘怀啊!值得推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