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20

简单绿意 Janxden Greenlife @ Georgetown 20/08/2020

槟城除了积极响应无塑料袋的绿化环境运动外,素食也逐渐成了一大趋势。生活在槟城绝对不乏素食餐厅,但却得烦恼该去哪一家素食餐厅才好,毕竟太多选择也是一种困扰啊。

这一天,我们忙完该忙的事情之后,总算有时间想想晚餐的地点。于是,我俩找到平时鲜少来的一区,这里多数的旧独立式洋房都被改建成了餐厅,简单绿意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抵达的时间稍早,算是晚餐之前的时间,店里没什么客人,环境还蛮幽静惬意的。


简单绿意 Janxden Greenlife

旧式的独立式洋房在进入大门之前,有一条户外带屋顶的长廊,再来就是一些大铁窗和大门。长廊上摆放着两、三张桌子和椅子供客人享用,我想应该是吸烟区吧。

窗台上的小盆栽

菜单上的选项颇多,看得我俩眼花缭乱。店里不时会有些新菜色上市,服务员也会相当推荐。毕竟是第一次来光顾,还是好好尝试厨师推荐的菜色好了。

黑摩卡 Dark Mocha U+2192.svg RM12.90
有机甜菊+山楂茶 Organic Stevia Rebaudiana Leaves + Hawthorn U+2192.svg RM8.90
咸蛋意大利面 Salted Egg Fettuccini U+2192.svg RM20.90
番茄芝士焗意式面 Ratatouille Cheese Baked Pasta U+2192.svg RM16.90

没想到,口味相当合我俩的胃口,但我的他却对咸蛋口味的食物却步,毕竟咸蛋一向来属于荤食,即使利用素食的鸡蛋做出像荤食的咸蛋,我的他还是不大能适应。至于我嘛,反倒觉得咸蛋味再浓一些就完美了!

值得再度光顾的餐厅,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