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9

【十字绣手作】:猫头鹰枕头套 02/03/2019

这或许是最后一组的十字绣枕头套了,毕竟这几年的努力不懈下而累积了不少成品,也足够让我布置一个家了吧,哈哈~ 再加上,现在也想暂时换换其它手作类别。那么,就缓一缓十字绣手作吧。

说到这猫头鹰十字绣枕头套装,一点也不好买。除了甚少卖家出售这宝贝外,发货速度也是其中一个考量。我曾经在其中一家店下单,但却迟迟不发货,卖家也没做出任何解释。我一气之下,就取消订单并申请退款。

辗转找到另一个卖家,价格为人民币39元。原以为发货会较为快些,结果还是一样。我想,应该是在厂商方面拖延了吧。没办法了,唯有等待啦。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等到啦!


猫头鹰十字绣枕头套装
呆萌猫头鹰
呆萌猫头鹰完成品
可爱猫头鹰
可爱猫头鹰完成品
这就是坚持不用指套的后果,都被针刺破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