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9

《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16/03/2019

基本上,怡保一共只有4间商场可以逛。但由于我俩每两个星期都会逛一次,难免会觉得无聊,所以有时候我们就干脆到Jelapang的Starbucks当文青,好好度过悠闲的周末。

回想起,已经有一段日子没到老地方坐坐了,有点想念当文青的感觉。于是我俩拎了一袋书,打算慢慢消耗这个下午。

他依然只买了我唯一会喝的热巧克力,与一块我要求的Lemon Grass Chicken,享受新买的《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


《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

幾米的绘本是我喜欢的风格,简洁、可爱、不做作,通常搭配的简短文字一针见血,值得深思。而《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这本绘本,是我看过幾米系列里最多文字的一本。

尤其,我最喜欢这一篇文章。也许,是因为联想到一位朋友最近说的话吧?


或许,只有努力过的人,才懂得徒劳无功的无奈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