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9

可可粉与巧克力 20/01/2019

是的,他又到美国出差去了。每次出差,他总会给我带来一些冲泡式的可可粉和巧克力零嘴。

当中最令我忘怀的是去年带回来的星巴克Hot Cocoa Double Chocolate,那滋味实在太棒了。今年我就特意叮嘱他再给我带几罐回来囤货,哈哈~

无奈,天不尽人意,他没找着星巴克可可粉,但却买了四罐其他品牌的可可粉补偿我。与其说是补偿我,倒不如说他是买得太过瘾,顺道试图把我养胖,还来得贴切。

最令我惊喜的,莫过于Hershey's的可可粉啦。由于我不爱喝甜的可可饮,所以他特地买不带任何糖分的可可粉,太贴心啦!


Hershey's Natural Unsweetened Cocoa Powder
Hershey's Special Dark Cocoa Powder
Private Selection Caramel Sea Salt Hot Cocoa with Belgian Chocolate
名字太长了吧?
Abuelita Chocolate
据说这是当地著名的墨西哥式的巧克力饮品

我最爱这黑色款的Ferrero,尤其是表面的脆颗粒,和里头入口即化的巧克力,简直让人难以忘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高级的包装耶!

Ferrero Rondnoi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