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19

2018的淘宝双十一 04/01/2019

之前看中了一本疗愈系列的漫画书籍——《世界那么大,只有一个你》,突然挑起我想阅读的劲儿。于是,它就一直呆在我的购物车内,直到淘宝双十一的来临。

往年的双十一,我都是主攻玩具和DIY方面的材料包,但这次想来点不一样的。由于淘宝店家推出的跨店优惠实在过于诱人了,最后我就失心疯买了一堆书,其中还包括幾米历年来的精选绘本。可想而知,这么多书的重量一定不轻,于是我选择转运时间较长的海运,至少邮费便宜些。就这样,等了快两个月的时间,我才收到令人期待的包裹。

《世界那么大,只有一个你》是来自大陆的漫画家达达的绘本作品。当初是被他可爱的画风和内容吸引,讲述一只名为大头的暴龙暗恋长颈雷龙的心路历程,看着看着,心情不免有点悸动。


《世界那么大,只有一个你》
暴龙大头与朋友们

《每天都要喜欢我》是为了那个跨店优惠而凑单的书,也属于疗愈系列的小品。我选了几篇我喜欢的内容,分享一下。

《每天都要喜欢我》
😍

《格雷巴旅馆 The Graybar Hotel》里所描述的并不是一间旅馆,而是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Kalamazoo监狱重犯囚室,作者更是正在服刑中的囚犯哦,书中描摹的就是作者与狱友们的生活与故事,很特别的黑色幽默吧?

《格雷巴旅馆 The Graybar Hotel》
还附上彩色的角色地图和书签呐

总所周知,幾米的单本绘本价格实在令人乍舌,几度想买,但后来因为价格而放弃。

虽然是双十一当天凑单而意外寻获的幾米的绘本系列,但是能够以较便宜划算的套装价格收集大部分的幾米绘本,实在太幸运啦!


失心疯下的结果,《地下铁》还是送的啊!
虽然盒子有点压坏了,但里面的书还好好的哦
2004至2009年的精选
2002至2003年的精选
2012至2013年的精选
随盒附赠的小文件夹和笔记本

P/s:太满意这次的购物啦!
P/s:因为是大陆出版社,所以内容都是简体字的。我倒是不介意,反正文字内容一样就得了,毕竟真的很便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