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17

友记海鲜酒家 Yew Kei Seafood Restaurant 31/08/2017

近来,阿咪和爸爸好像很想出去放风,突然心血来潮想到督阿冷去吃海鲜。印象中,我好像没去过,反正脑海里没那个记忆。出发前一天,阿咪也做足功课,询问常去光顾的邻居朋友有哪一家是值得推荐的,而她极力推崇友记海鲜酒家。

这一天,我们浩浩荡荡地往督阿冷的友记海鲜酒家出发。虽然我们不知道酒家的确实位置,但现在的Google Maps极为方便,加上督阿冷不算大,很快就找到了。

督阿冷的海鲜酒家不少,几乎每一家都人山人海,友记海鲜酒家也不例外,而且很多都是外地客,看来这里的海鲜应该不错吧。我们共五个人,点了四道菜,其中三道是海鲜。


清蒸大虾
马来盏巴古菜
咸蛋苏东
还有阿咪的最爱——咸蛋螃蟹

这家的菜色味道果然不错,而且价廉物美,五个人的分量只需RM130而已,比起其他地方的海鲜还要便宜好吃,真令人满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