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17

Minions早餐盒 02/08/2017

前一阵子,Nestle在泰国推出Minions早餐盒,而深得Minions粉丝的青睐,更令马来西亚的粉丝即羡慕又嫉妒。或许马来西亚的Nestle听到Minions粉丝的声音(是因为觉得有市场吧?),继而推出与泰国一样的Minions早餐盒,更声称可在各大超市购买。

我的他看到这消息,便到四处的超市寻找。不知是槟城卖到断货呢,还是有心人囤积居奇,他没找着。后来,我在网上看到有心人在大肆售卖,才知道他们真的囤积居奇,等待时机大捞一笔,而且价格还不便宜,真让人愤怒!我发誓,就算我买不到,也不会让你赚一毛钱!

看他那么努力地寻找不果,我便顺道去找找,毕竟怡保人应该不像槟城人那么为之疯狂吧?花了两天的时间,绕了不少超市,正想要放弃的时候,竟然让我在Kinta City的Tesco看到满满的Nestle Minions早餐盒!怡保人果然对这没什么兴趣啊!


无人问津啊

就这样,我买下两盒早餐谷粮,才免费得到一个Minions早餐盒。庆幸的是,他总算不必再到处碰钉子啦!

可爱的Minions啊 😋
头断了的Minions

虽然过程有些阻碍,但辛苦买到的东西还是最棒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