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16

Doraemon Expo @ Aeon Falim 08/09/2016

2016年9月8日是Aeon Falim开张的日子,本想过几天才和他逛逛的。不料放工回家,一踏进家门,阿咪就邀我晚饭后去逛街了。

也好,今晚去的话,人潮应该比周末来得少,或许有更大的机会买到好东西,而且我也是冲着Doraemon展而去的。就这样,我们就带着小花豹一起去了。lol


Doraemon Japanese Festival

新的Aeon和我们平日去的Aeon有很大的不同,加了不少新元素,在怡保算是新鲜事。总之,我就像脱疆野马,到处乱窜,东摸西摸,不亦乐乎。

但令我最兴奋的,莫过于Doraemon,不仅有个大舞台和休息用的桌椅,还有几个仿佛是园游会的游戏档口,好热闹!当然,场内还有不少Doraemon主题的纪念品,像是上衣、包包、娃娃、抱枕、床具和钥匙圈等,令人眼花缭乱。


小花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