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Wing@Zone @ Aeon Seri Manjung, Sitiawan 09/01/2016

通常去了大伯公庙拜拜之后,我们都会惯例到Aeon Seri Manjung逛逛。这一次也不例外。肚子有点饿了,忙着左看右看寻找吃的我们,终于决定尝尝没试过的Wing@Zone。看样子,应该是间快餐店。

点餐时,看了看菜单才惊觉它提供的套餐和其它快餐相比,Wing@Zone的价格还来得便宜。我们就随便点了份套餐,服务员还很有耐心地问我们想要什么酱料和饮料。之后,就等着他们送餐了。

或许,我们误会了。等了许久,餐点都还没送上来。难道,这并不是快餐?等、等、等,终于等到了我的鸡腿套餐!


Combo M-8(两块鸡腿、面包、炸薯块、自选酱料和饮料)U+2192.svg RM14.90

怎么多了一块鸡腿!?是看我太瘦,可怜我吗?

我选错酱料了吗?Lemon Zinger sauce不是想象中好吃,酸得可怕!幸运的是,饮料还可以免费任装哦!但是,还是肯德基的鸡腿好吃。


P/s:后来第二天,经过Greentown的时候才看到Wing@Zone将要在怡保开分店咯!正在装修当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