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Padi House @ Setia Walk 16/7/2015

今晚的晚餐,弟弟本想带我去Setia Walk的Big Spoon尝尝的。原因?因为网上说这是其中一家雪隆必吃的餐厅。好吧,天真的我们真的去了。可是,菜单上那少之又少的选择真的太让人失望了。最后,我又做了很“sia sui”的事——我们落跑了!才来KL两天,竟然落跑了两次,第一次还是和“第一夫人”一起做的。>.<

后来在一排又一排的店铺前徘徊了无数次,才终于在弟弟的推荐下,进了Padi House用餐。

店里的环境还好,也蛮多人来这里用餐的,想必这里的食物应该还不错吧?

Ice Chocolate U+2192.svg RM8.90
还是老规矩 XD
Pasta with Tomato Cream Sauce & Prawn 鲜茄奶油酱虾意份 U+2192.svg RM16.90
 我喜欢这番茄奶油酱汁,不会太腻,而且还蛮开胃的。赞!
Grilled Chicken with Cafe de Paris 香草牛油鸡扒 (set with soup & drink) U+2192.svg RM21.90
看似厨师推荐的餐点,还不错。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意粉,嘻嘻~ 
弟弟心爱的热茶,也是我所谓的“拜神茶” lol

P/s:吃饱饱,往下一站出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