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康乐夜市的战利品 15/07/2015

抵达KL的第一晚,“第一夫人”带了我去康乐夜市。弟弟和姐夫本来没打算来的,都纷纷出现了。我想我很大牌。lol

我的收获算不错咯,老远就看到卖着Nano Diamond Blocks的摊子,飞奔过去买了在打折的Rilakkuma Gift Series,还有个作品展示盒。“第一夫人”也被我影响,买了一对米奇和米妮。哈哈~

不过,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最后买到的牛仔布球鞋,而且价格还很便宜,RM22罢了。看来我捡到宝了,嘻嘻~


战利品
Rilakkuma和Kiroiitori的模型
我的新爱鞋
姐姐的战利品 lol

P/s:没想到第一天就破功了,但开心就好。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