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羽毛球场新体验 23/6/2015

前一天,NY姐姐说在KK Road那里有间新开张的羽毛球场Master Badminton Club,简称MBC,将在6月里让民众免费使用。这是一种宣传手法吧?随便啦,免费就好了。打电话预订了第二天打球的时间,还蛮期待在店铺里的羽毛球场打球的说。lol

只是没想到,MBC竟然在2楼。天啊!怎么在这么高的位置!?我们不想还没开始打球,就因为爬楼梯而累倒啊!

总算爬到2楼的羽球场,顿时觉得好像来到M Boutique,所有的装潢都和M Boutique很相像呐,感觉很高级漂亮!若平常来的话,价钱应该不便宜吧?

Master Badminton Club

后来打完球要回家时,才发现原来有升降级可以直接上来啊,我们竟然傻傻的爬了两层楼。=.=

P/s:后来听说是我们的羽坛一哥经营的呢,难道这么贵!@@ 但应该会有些人慕名而来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