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保龄球 @ Ipoh Parade 11/6/2015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自从认识了这两个猪朋狗友之后,我的生活逐渐多了些刺激。譬如以前不曾打壁球的我,被她们邀约和训练之下,竟然学会了打壁球。现在,我竟然又在从没碰触过保龄球的状态下,竟然参加公司的保龄球比赛。这一切,都得怪在她们怂恿的结果!!

算罢,反正都来了,豁出去好了,就当作是人生中的另一种体验吧!其实是她们说好听罢了。

早已做心理建设的我,一心抱着准备得倒数第一的名次,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开场前,赶快找颗最轻的保龄球吧。但愿我的手不会因此断了就好了。>.<


我的第一次都给她们了!

历经2个小时的比赛,终于结束啦!! 果然是我预期中的烂!随便啦,凡事都有第一次嘛!也正如她们所说,我有很大的进步空间。=P

 终于结束!
 这就是初学者和专业的分别!

P/s:隔天,成绩就出炉了。我得最后第二名,竟然不是最后一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三个人之中,我竟然是最意犹未尽的那个,频频想再挑战保龄球。=P 
P/s:连输都不怕了,我没什么好怕的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