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 @ Georgetown 29/11/2013

槟城在2013年11月份多了个好玩的地方——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uem,也称作为美因槟廊。它的特别之处,就是以槟城的历史作为背景,通过微型雕塑、3D画像和多媒体艺术带我们追溯到过去。

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uem

在到达柜台之前,会经过一条复古的长廊,画着许多以前的人们生活。


买好票咯,注意看看票根的背面,有着 “Scan Me”的字样。售票员说,这barcode另有用途,别丢掉了哦。

因为刚开张的关系,所以票价只售RM10(原价RM20)
还没去的话,快捉紧机会咯

首先,第一个入眼帘的就是这位于馆子的左边,如此壮观,80尺长 x 20尺宽的百年前海墘码头的模型,叙述着槟城的起源


馆子的右边,展示着微雕,说着平民百姓的生活细节。或许,可以找到一些童年回忆吧?

流动理发师
果王&果后
竹筒饭
Mamak档

来咯,刚才的票根是时候派上用场咯!只要对着机器扫描一下,锵锵~ 顿时变成Komtar和海上的轮船!

Komtar
轮船

其余的3D壁画,都在2楼哦!

恐龙
打小人
蜘蛛侠!快救我们!!
喷死它!
爱情巷
^3^
花旦
亲亲蛇
大恐龙呗!
砸椰子吧!
鬼酒店么?看不到...看不到...
好大一只虾!啊!!
镜中人
想爬出来!?滚回你的镜子世界吧!
啊~~
与林冠英叔叔饮茶
三轮车来啦!闪开!!

好啦,玩够了。想知道怎么去的话,参考以下的地图吧!

路线图

P/s:因为朋友不想露面,就用可爱的人头代替吧~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