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看透 05/11/2013

这两个月
让我看透了不少
了解了人心的险恶
可笑的是
自以为聪明的人
认为能够欺瞒全世界
往往却不知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道理

很多时候

不能再像以往一样单纯了
我承认
我是变了
变得不再让自己受委屈
不再被利用自己的信任
或许
明哲保身才是最好的防护罩




P/s:我已看透你的心思,你最厉害的,还不是拿妈妈当挡箭牌?幼稚!

P/s:我已摆明不买你的账了,别再从我身上谋取什么。门儿都没!
P/s:别以为只有你会演戏,或许我们的演技比你更胜一筹。
P/s:是你逼我对你残忍。我只能说,谢谢你的背叛,教会我许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