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Minions Fever (Part 3) 11/07/2013

Minions出售日子又来啦!!只是我等到lunch time才去,在这之前就听说早上就有好多人到麦叔叔抢购,场面震撼。听说MH Hotel隔壁那麦叔叔已经出售完毕,那时候还是早上9点多。=.= OneFM的DJ甚至说,凌晨12点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原来我还不是最疯狂的。lol

终于熬到lunch time,冲了出去买心爱的Minions。没想到那么抢手啊,只剩下Evil Minion而已。不过没关系,反正我只为了Evil而来。=P



开始我们的剧情吧!
灌Evil喝解药。^^

后来不懂怎么了,Finance的aunties突然看到我的Tim Giggle Grabber,又会笑又会拍手的。竟然...

Aunties:你总共有多少set?
我:哈?我只有一个。(你以为我是那些奸商,会囤积居奇啊?)
Aunties:那你可不可以卖给我?
我:不可以哦!(你很好意思哦!不要以为我好骗!你这个假面aunty!!哼!)

继续玩我的...

猫王版~ 哈!
Evil:够了哦!不要再拍我了!!
好啦,不拍了。T.T

P/s:每个人都说evil不好看,我反而最喜欢evil哦..干嘛都看外表啊?我觉得很可爱啊!!你们不会欣赏啊~
P/s:PS竟然教我敲那aunty RM30一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