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纸艺手作】:书签 15/06/2013

几个星期前,Puteri Susah邀请我们去安宁儿童之家做义工。其实是她的团体先举办了一个活动,只是怕那里的小孩听不懂英文,才找我们去替他们翻译。

不想只带2束香蕉去,Ava就提议我们各做一些书签,当是给他们的纪念品。于是,星期二晚上才赶紧去买材料。>.<

赶了几天工,熬了几天夜,终于赶工完毕!

我负责的共有15个
总的来说有2个版本:陆地和海洋
陆地版本:甲虫与猫咪
甲虫版本是我做的第一个样本,也是最受欢迎的。
已经有几个人向我订货了,可是我没时间做。><
海洋版本:小鱼、章鱼和鲸鱼
MY竟然说我的章鱼像鬼,鲸鱼像岩石。T.T
这是Ava做的蜜蜂
MY的则是以黑色为主.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看起来傻傻的鸟。lol

P/s:好久没那么有成就感了。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