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听风在唱歌》

穹风《听风在唱歌》

人生嘛,总有一些意外,是你无法预测的。

一个人的人生际遇,很多特别之处,其实都是从不经意处开始的。

梦想,是从幻想衍生出来的。

是不是每段失败的爱情,都是因为一个人爱错了不该爱的人?而那些成功的爱情,就算是爱对了呢?

先存在着幻想,逐渐成形后就变成梦想,梦想经过规划,就会成为理想,最后,朝着理想不断努力。

你用无情的冷漠,践踏了一次可能的偶遇。

一个人的言语,不能完全代表他的个性的。

原来包装的美好的故事底下,往往藏着我们所无法想象的残酷事实。

命运不能被决定,但是至少可以去掌握它的发展。

被别人伤害不难,习惯掏心掏肺的人很容易被伤,不管是无心或故意。

在乎的、放不下的都太多了,踩在泥泞中的人,怎么走出自己的足迹?

踩着泥泞的人,走不出足迹,而踩着别人的脚印的人,也走不出自己的路的。

感情问题无法用数学公式计算,因为大部分的感情问题都无解,也不可能带入化学式,因为感情的爆发力,可能会让酸碱平衡崩溃,或者发生爆炸。

关于感觉的开始,我们谁都无法解释,许多回忆都在不知不觉间累积,而转折,则在匆匆之际发生,难以厘清。

爱情没有可以依循的道理,人生亦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