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6, 2013

06/05/2013

今天的怡保弥漫着一丝淡淡的哀愁,街道上的许多商店都没有营业,像是在做无声的抗议吧。公司里每个人好像都提不起劲似的,连平常爱在pantry八卦许久的aunty都没什么说话了。有些穿着黑色衣服,做着渺小的无声抗议,当中也包括我。

或许大家前一阵子过于投入政治话题,对这一届的大选寄予太大的期望吧。从高高的天空中,顿时掉进深深的谷底里,很痛...

每个人都说,虽然表面上是输了,但赢了民心。我当然懂那样的道理。可是政治上的龌龊与黑暗,还是不能接受。那样的徒劳无功,确实地感觉到了。或许真的要好像要有孙中山那种11次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才可以重新振作吧?

拿到confirmation letter的当下,本该开心吧?
毕竟熬过了6个月才得到的肯定。
可是怎么就是提不起劲呢?
好落寞...

P/s: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