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1, 2013

劳动节 01/05/2013

或许真的要临时约才能真正兑现吧?记得我们曾经说过要找一天去吃点心,结果这一说,我们大学都毕业了。有够久的!

终于,是今天了!!

饮茶饮茶
开动前

后来,还是去唱K了。呼!这次的唱K经验,还真是前所未有咯!!第一次,唱了1、2首歌,整间K房断电!而前还是只有我们这一间断电。好啦,换房啦。唱了1首歌(还是同一首),system坏掉了,竟然无端端restart和transfer file,而且又只有我们这一间。=.= 好,结果他们给我们最大的一间房,虽然我们只有5个人。唱着唱着,电视屏幕突然关机。啊!!!!结果他们说要restart server。真是的!!我们快爆炸了!!

没办法,唯有自娱了。玩自拍!

等待~

P/s:我们因为这次的唱K经验,精神受创了...
P/s:是时候买TOTO了。
P/s: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