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花 29/03/2013

该怎么说今天的心情呢?嗯... 惊喜还是惊吓咧?我不会形容啦!! T.T

突然接到lobby打来的电话,说我有个parcel 哦。结果,一束花!!

他给我的生日惊喜~ >.<

我真的好...paiseh啊!拿着这么大一束花回去座位!!我要装作若无其事!>.<

结果,还是被几个要好的同事知道了。可是总觉得她们好像比我还要开心、还要热情。你们怎么了???

Stella在回家前替我拍的照片。lol

P/s:MY说,幸好Mr J on leave,不然整层楼都会知道了。Walau 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