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生日惊喜 28/03/2013

踏入社会第一年的生日,竟然是这样过的!!

前一天被MY、MK和Stephy邀约,说是Puteri Susah的大日子,一定要拉我出去午餐哦。心想,什么?她星期五on leave,那今天是她的单身派对吗?一行10个人,分2辆车去。因为PS最近在戒口,说要买比麦叔叔还要清淡的大包吃。我也不疑有他,就跟Liew的车去了。

点了汉堡包,等着他们的同时,开始吃我的包,心想:他们也太久了吧?终于,他们来了!!咦?怎么大包小包?还有蛋糕??

Jimmy:边个今日生日?边个24岁?
Liew:我18岁咋!
PS:哎呀,俾你抢咗添!
Jimmy:我25岁!
我:我15岁咋!
Jimmy & PS & Liew:係哦,真係呃到人嘅哦!
我:lol

Jimmy一打开盒子:“哦~ 我知道边个生日咗!”

竟然真的把Bamboo写上去,让全世界知道!!
我知道是谁的杰作!!
PS的风格,送我个大包!lol
我是主角!!
正经的女生 versus 装可爱的男生
大合照
Chocolate Banana Cake
先生,你这是什么脸啊?=.=

P/s:第一次,同事替我庆祝生日。好感动~ 谢谢!!!
P/s:没想到还有礼物,真是受宠若惊~
P/s:他们共同的目标与祝福,竟然是联合把我养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