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13

Seoul Garden 01/02/2013

早早说好要来个“收工酒”,顺便来个reunion dinner。最后决定放工后在Seoul Garden解决。可是Puteri Susah临时去了meeting,我们其余5个人就等待她回来。等了快1个多小时,终于可以去了。yuhuu~

一坐下,PS就说要值回票价,拿了一堆羊肉准备BBQ。光是虾,我都拿了好几回了。><

无奈,总觉得碳世界的选择比较多。

漂亮的Stella姐姐
他们说身材较为圆润的碰巧坐一排~
什么怪表情啊?
干嘛全部离我那么远啊?T.T

P/s:除了Stella,我们都是第一次看见Liew的女朋友。
P/s:PS说他误会了我那么久,其实我并没那么瘦!!Liew的女朋友比我还瘦咯!!
P/s:我们竟然是吃得最久的客人。lol
P/s:下一次,唱K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