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Kudat Study Trip (09/03/2012-12/03/2012)

前一晚出发去KK,在Kingfisher留宿了一晚,星期六早上我们就出发去Kudat。

坐了整天的巴士,我们到了The Tip of Borneo

风景不错吧?
大合照~

在出发去longhouse前吃个午餐吧!

等待巴士~ 

终于,到了我们即将住2个晚上的longhouse,好有原住民的feel~

longhouse~

第3天早上,吃完早餐,是时候出发去做E-Community了。

等车中~
我们的“学生”~

做完E-Community,吃了午餐,去Gong Factory和Honey Bee Farm咯~

Gong Factory~

晚上的节目,满轻松的。吃完晚餐,等着看原住民表演咯。看完表演,还有纪念品可以拿咧~ ^3^

yeah~

3月12号就是Marilyn的生日,我们打算给她一个惊喜,而且在longhouse过生日,感觉一定很特别!

生日快乐!

庆生过后,我们就去睡觉了,第二天还得早起咧!!

在KK吃的午餐~ yummy~ 

P/s:坐巴士坐到腰酸背痛~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