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2

Ang Pau Nite 2012

终于,到了Ang Pau Nite最忙的3天。

第一天,Jonker Nite夜灯会;而我,负责帮忙卖食物。整个晚上,一直重复同样的话。><

忙里偷闲一下~ 嘻嘻

第2天,Exhibition展览。

十二生肖~
我最爱的猪猪呐~ ^3^
我是蛇~
Ang Pau Nite~
四季~

第3天,也是最忙的一天,Malam Kemuncak红包之夜。也是因为这一晚,我的脚快要炸掉了!!T.T

 
我觉得,我穿了旗袍之后,看起来很像鬼。T.T
Urus Setia合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