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的KL之旅

2009年11月18日
凌晨4.30AM就拖着疲惫的身体爬了起来,梳洗一番、收好床单,就跟我的房间、我的床、我的枕头说再见了,下个Sem再见吧!下雨了,Labuan有酱不舍得我们离开吗?和一班朋友坐上Mini Bus,这是这个Sem最后一次坐Mini Bus了,再见了UMSKAL!!

到了机场,看到几个朋友已经到了,随便哈拉几句咯~ Check In后,无聊没事做,拍下全家福吧!上了飞机,等着出发。可是为什么今天的飞机飞得特别快啊?小睡了一下,吃过早餐,上了厕所,就迫不及待的跟朋友看起《宫心计》了。才看到一半,飞机已快到KLIA了,还真扫心啊!下了飞机,我们就互相道别了,下个Sem再见吧!我跟着阿妈回家了,我真得好累,好想睡觉,也没吃什么东西,就回家呼呼大睡了将近4个多小时,累~

到了晚上,阿妈带着我和阿妹去大排档吃晚餐。阿妈叫了一杯饮料之后,才知道我和阿妹只是陪坐的,赶紧跑去cancel order,气到阿妈~ 然后我们打算去The Mines逛逛,谁知道阿妈要我和阿妹有个难忘的晚上,竟然让我们见识到了她的驾驶技术有多“好”。也没什么逛到The Mines,我们就改变主意,打算去康乐的Pasar Malam逛。可是,阿妹家因为管得比较严,必须在12点前回到家,我们还没逛完就离开了。虽然阿妹在12点前赶到回家,但是还是中骂了,口怜~ 我想,今天还真是最扫心的一天啊,唉!

2009年11月19日

今天的身体应该还了一些,也许是睡够了吧。阿妈去载阿妹过来,然后才回来换衣服出门。结果阿妈一直在那里选衣服、换衣服、照镜子、换衣服...后来我就向阿妈借了牛仔裙来穿,几不错一下。终于换好衣服,我们才一起搭巴士去Times Square。谁知道,阿妈的牛仔裙其中一颗纽扣掉了,害我几性感一下。阿弟说会迟点才到,所以我们就先逛逛Times Square咯。阿弟到了Times Square,只是说在7-11等我们,天啊!Times Square附近有好多7-11啊,我们找了几间都看不到她们,结果是在原本那一间7-11,炸到,衰阿弟!

在欢喜地吃过午餐,我们就走去Sungei Wang了。数一数,原本预计4个人的,现在却变成8个人去唱K,几够力一下!结果阿妹跟她的boyboy只是在那边听我们唱,炸到!而我跟阿弟只是在那边制造噪音,一时用印度音唱歌,一时用台湾国语唱歌,哈哈~ 最够力的是,阿弟唱着唱着,突然爆出一句“这首歌是唱给二姐和二姐夫听的”,搞得全场爆笑。

因为阿妹又要赶回家,我们唱完K就搭巴士回家了。只是等巴士就等了超过半个小时,巴士里有人挤人,酱子站着就站了将近1个小时,在到家前的10分钟才有位子坐。终于到家了,因为没有在外面吃晚餐,我们就在阿妈家吃。最开心的是,我的饭后水果是我的最爱~榴莲!谢谢阿妈的爸爸!

2009年11月20日

回家了,终于可以回怡保了。阿妈载我和阿弟去搭KTM到KL Sentral,再搭KTM回怡保。我们在KL Sentral等了两个小时,闲到~ 以为上了KTM就可以呼呼大睡,谁知道坐在身后的马来小孩一直在制造噪音,吵到我们不能睡。吵闹就算了,他们还一直拍打我们的座位,他们的妈妈还视若无睹,真没家教。我还真有一股冲动想要缝起他们的嘴巴,
不然就把自己的座位退得后一些,压扁他们!Beh tahan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