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Crazy Family 疯狂家庭(一)

我从来不知道来自一个破碎家庭或单亲家庭的感受。不过在几个礼拜前,我开始了解那种感受了,难怪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孩子都有可能是问题少年。

我有一个奇怪的家,算破碎吗?算单亲吗?我不知道,也不清楚。我想,在酱的家庭长大,真的很难是一个正常人。我有一个阿妈、一个阿妹和一个阿弟。我们几姐弟怪怪的,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阿妈搞的。我刚刚和阿妈相认,她本来是和我同房的,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知道她是我的阿妈了,毕竟已经失散了二十年。阿妈很厉害,也很疼爱我们哦!我们一直嚷嚷着要一个爸爸,结果阿妈就很“伟大”地一夜之间变性成“阿爸”哦!是不是很爱我们叻?所以嘛,我们几姐弟不会精神错乱,没有心理障碍才怪叻!

我不知道我的亲生爸爸是谁,我只是知道阿妈说我的样子长得像是猴子、熊猫和猪的结合。哇捞!阿妈竟然搞人兽恋!那我的亲生阿爸是谁啊?猴子?熊猫?还是猪?那...我算是禽兽吗?还是我连禽兽都不如? T.T

或许我的阿妹应该会比较可怜,因为她长得像鬼~ 就算是现在科学再发达的世界上,也还不能肯定“鬼”这东西是否存在,或许是在另一个空间出现的灵体。难道阿妈跑到另一个空间搞人鬼恋!?所以阿妹想要见见自己的亲生爸爸也很难,口怜~

阿弟是一个人妖小孩,是一个拥有女人身材又爱搞基的小男孩。我们在怀疑,阿弟的亲生爸爸会不会是一个黑人,因为阿弟的肤色有点黝黑。由于阿妈一夜之间变性了,没有奶喝的阿弟,生理上和心智上开始发育不良。再加上,阿妈开始一人分饰两角,当起我们的阿爸。阿弟开始精神错乱,语无伦次,乱叫“阿妈”和“阿爸”了。这也难怪,在酱的环境上长大,不疯疯癫癫才怪吧?还有还有,阿弟的男友是阿妈的前夫!哇捞!我快要疯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