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日本妹!?

刚刚考完practical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给人叫住。回头一看,有两个男的,不知他们是谁,对我而言根本就是陌生人嘛。

其中一个男的跟我说:“Dia hendak tanya nama kamu.” 转过头看另一个男的,他问我说:“Siapa nama kamu?” 我回答说:“Yu Jun.”然后他说:“Kamu macam orang Jepun lah.” 我说:“Tak ada lah.” 他说:“Sikit lah.”

我不知道我应该开心还是难过,总之就是哭笑不得,我像日本妹?哪里像啊?还是...那是他们的搭讪方式?哈哈~



P/s:什么?炸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