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言论自由!?

今天上E-commerce的时候,那个lecturer突然问我们对Satu Malaysia的看法,我有点炸到,怎么会问酱没有关系的问题啊?既然他说想知道大学生是怎么想的,好咯...那你问咯。那个lecturer问了一个很厉害的问题,非常厉害咯,因为是一个非常非常sensitive的issue。嗯,就...大概是酱的问题吧,“Hak istimewa bumiputera harus dihapuskan?”

Walau!酱的问题谁敢答哦?好咯,是他说有言论自由的。既然是言论自由,那就算会得罪人也是难以避免的吧。Laptop男就说应该dihapuskan,另一个Bumiputera就说不应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的理由是,以前Matriculation只有Bumiputera可以进而已,现在其他种族都有个机会就读了,已经算是让步了、公平了,就是bla一堆啦...结果那个lecturer竟然说我们华人还没接受现实,我无言啦...

后来听彩凤说,那个lecturer是特地套我们华人说出来的(酱口怕?不要吓我叻!),还听说他已经不爽我们华人了,或许考试的时候还会扣我们的分数,就因为酱吗?酱小气?那么他赢了啦,还说什么言论自由,这是什么狗屁言论自由啦?明明就自己想知道我们是在想什么的。你赢了咯,你有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