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感觉 30/12/2007

传说,青鸟是幸福之鸟。那么,属于我的青鸟,又在哪里呢?

如果我说,你是我最爱的人,你会相信吗?我想告诉你我的感觉,可是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听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不只是缘分而已,也因为我们都喜欢上彼此的气味。你相信吗?

有人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可是,就算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难道彼此的距离会近一些吗?

有谁能够做我的超人,在天黑时带给我阳光?

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一颗超人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