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心灰 07/12/2007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我崩溃了
彻底地崩溃了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把自己封闭起来

我是在逃避
我不敢去面对
也不想去面对
我好恨我自己
我的内心正飘着雪
很大很多很冷的雪

本想打开窗户
听听窗外雨水落下滴滴答答的声音
来平复心情
结果却隐约地听见
眼泪不听使唤
也跟着落下滴滴答答的声音

吹着窗外不算太冷的风
可是却刺得我好痛好痛
我想
我的心已经冷了
我的天空灰了
窗外的天空也灰了

我哭了
窗外也下着大雨
终于我不再哭了
老天爷仿佛也听见了
雨也跟着停了


很麻烦
就因为太麻烦
所以总有一天
我的朋友会远离我
我会一个朋友也没有
孤伶伶的
不过我想我会很快适应的
或许我根本不配有朋友
是真的
因为
我真的太麻烦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