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幸福的味道 02/04/2007

知道幸福的味道吗?
别以为幸福是淡而无味的
更别以为我的味蕾有问题
倘若你肯用心去“品尝幸福”
你将会有所发现
原来幸福是甜的

最近我慢慢地感觉到
幸福的脚步就在不远处
哪怕是一则留言
一通电话
一封信
一句问候
都会让我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曾有段时间
我的心情一直起伏不定
久久不能平复
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倾诉的对象
甚至感觉自己快被心中的委屈
压得喘不过气来
就在我感到最无助时
一则充满幸福力量的留言出现了

留言里的字字句句
都让我打从心坎里地感受到
亲情的可贵
让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活着的
让我了解到
还有人会在乎我
让我觉得
我的存在不再是多余的

幸福可以垂手可得
只要我们多用点心


P/s:虽然幸福不是必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