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迷惘 02/04/2007

开始觉得自己愈来愈陌生
愈来愈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找不到该前进的方向

突然好想让自己消失在这世界上
好想到一个没有人找得到我的地方
好好的冷静一下
宣泄心中的委屈与不安
感觉心里正飘着雪白的雪
厚厚的白雪已把我压得快窒息
更让我觉得心中的安全感慢慢消失

听说
听音乐能疗伤

对于我来说
听音乐反而会让我更伤更痛

原来音乐不能帮人疗伤
只有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才能痊愈

心中的天秤仿佛随着时间的流逝
渐渐地失去平衡
无助的重量无形中逐渐增加
我能走出自己的迷宫吗
我不知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