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23

The North Cafe @ Georgetown 22/07/2023

终于来讲了许久都还没光顾、位于近打巷的The North Cafe,网上评价肤色不错,但愿不是网民随便评价的哦。

一走进店里,店员很热情地询问,并让我们选择楼下或楼上的座位。楼下的采光不错的肤色,还有绿色的植物观赏,于是我们选择楼下的座位。


采光不错的The North Cafe
正能量满满的墙

看到咖啡便两眼发光的我的他,毅然点了The North Blend冰滴咖啡。至于食物嘛,我的他选了网络评价颇高的Truffle Mushroom Pasta,而我则点了厨师推荐的Grilled Chicken with Tomyam Gravy。没想到我的Grilled Chicken with Tomyam Gravy真的非常辛辣耶,一度让我辣得吃不下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好吃的。

The North Blend U+2192.svg RM16
Truffle Mushroom Pasta U+2192.svg RM25
Grilled Chicken with Tomyam Gravy U+2192.svg RM28

The North Cafe蛮好坐的,是个可以顺便当文青的好地方。看着菜单里非常吸引眼球的甜品Dacquoise,加上介绍里说道,Dacquoise是一种由多层杏仁酥皮和不同口味的馅料制成。由于其成分与马卡龙相同,因此被称为“马卡龙的表弟”。它较低的糖含量以及其他成分比例差异,使其味道与口感更接近蛋糕或面包,而这里卖的是韩式风格的Dacquosie,尺寸相对比较小。

可爱的小刀
Black Sesame Crumbs Dacquoise U+2192.svg RM9
外皮酥脆,内部真的像面包那般,好特别啊。
不甜腻更是赞!
Matcha Dacquoise U+2192.svg RM10
抹茶味浓郁,配上酥脆华夫饼很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