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23

【盲盒搜集】:哆啦A梦四季陪伴系列音乐盒 29/05/2023

患有不算太严重的哆啦A梦周边商品搜集癖的我,看到哆啦A梦四季陪伴系列音乐盒之后,就欧有点动摇了。此系列一共有八款,我比较想抽到秋季写生款的。

哆啦A梦四季陪伴系列音乐盒

后来才发现原来盒子早已用较深色的字样标明该盒内的音乐盒是何种哪个款式了,我就这样错过了这样的明示,失策啊~

哆啦A梦四季陪伴系列展示

抽到午憩款的哆啦A梦,也是蛮可爱的啦,里面附有小卡片和数据线,音乐盒内包含三首曲子。随着曲子摇晃的哆啦A梦,一手拿着热茶,一手拿着盘子,时时提醒着我得轻松悠闲地过日子,蛮惬意的。

我也该去喝下午茶啦!


哆啦A梦四季陪伴系列音乐盒午憩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