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22

Sincerely Crafted Cuisine @ Georgetown 26/02/2022

我的他在Facebook看到介绍摩登素食的广告,结果就带我来到Sincerely Crafted Cuisine尝鲜了。摩登与否,我想那只是展现在表面上看到的装潢,以及手上的菜单。他们提供中式、马来式、泰式、西式和日式的素食。与其说是素食,不如说他们提倡的是近来流行的无肉饮食,纯素者必须提出剔除五荤的要求哦。

Sincerely Crafted Cuisine

我俩不是很饿,只点了两客食物,毕竟价格也是让我怯步的原因之一。但上菜之后看到餐点的份量,令我更加确信这真的不大适合素食者常来。

Not Your Usual Nasi Lemak U+2192.svg RM25
猴头菇可以切得更小块再炸,会比较好哦
Queso Cheese Quesadilla U+2192.svg RM25
包裹着马铃薯泥确实更有饱足感

我知道年轻人创业想要尽快回本,但太过急功近利只会忘却食物的品质和顾客的回头率。希望他们会好好改进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