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21

光大大众书局 Popular @ Komtar 28/11/2021

光大的大众书局也即将在11月28日熄灯,这两个星期开始举办优惠,很多书籍都是便宜卖,我俩当然不会错过。上个星期来过一次,逛了两个半小时的结果,就是我满载而归。然而今天是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次冲刺,但愿能够挖到好书。

无奈啊,或许上个星期把运气耗完了,今天的我并没有挖到什么宝贝,但我的他却像是报复性消费一般,一本本书放进篮子里,仿佛免费似的。我可是第一次看我的他这样买书,哈~

可想而知,带了两个环保袋的我们也仅仅只够装一部分的战利品,剩下的唯有用手捧了。今后得加油阅读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