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21

《他人即地狱 韩国人寂静的自杀》31/01/2021

当初看到这耸动的书名时,就下定决心要买《他人即地狱 韩国人寂静的自杀》这本书了。它是从各方面深入探讨我们所熟知的韩国国度里,解剖人民自我了断的原因。

这严肃的主题也大大地满足了我变态的求知欲,毕竟韩国是继日本之后,以自我了断而闻名海外的国家。真的非常好奇,到底是怎样的文化导致人们会选择这么极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他人即地狱 韩国人寂静的自杀》
书中多半以蚂蚁吞噬蜻蜓的翅膀为意境,而且书的体积只有巴掌般大小

至于书的内容,我不想多谈,毕竟韩国人以“我们”的民族社会为傲,若外人多家评论,他们可是会生气的。

我只能说,以他们的生长环境和尊严来看,确实是常人难以适应的过度。我自认是不能适应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