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20

【水晶立体拼图手作】:Rilakkuma 20/11/2020

马来西亚鲜少售卖水晶立体拼图,之前的Korilakkuma也是在Gurney Plaza逛街时,无意中看到才搜到的。

原本没打算参与淘宝的双十一活动的,但也在无意中刷到Rilakkuma的水晶立体拼图之后,我的手又痒了。结果,我的他还是替我结账了。嘻嘻~


41块拼块的Rilakkuma

看来上次买的拼图是重新包装过,另外附上说明书的,尽量降低拼图的难度。但这次是没有说明书,也意味着我得靠自己的努力和理解力来完成了。

>这次的Kiroiitori要拼起来的哦

虽说这Rilakkuma没有说明书,但熊体的结构与Korilakkuma是一模一样的,也就是说我可以运用同一本说明书来完成哦。我真是太有头脑了,哈哈~

依旧花了30分钟的时间拼出没有五官的Rilakkuma
把相对应的贴纸贴在预留的位置上即可,可惜Kiroiitori是没有附上贴纸的
这次配上可爱的Kiroiitori,一起放在平台上,完成!
可爱的是背后还有拉链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