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20

Mama Burger @ Georgetown 07/03/2020

Mama Burger是Mama Vege旗下的素食汉堡店,概念与Subway雷同,推广健康养生的速食套餐。不同的是,Mama Vege是以素食作为主轴,以不残害动物为理念,算是很有意义的哦。

虽然Mama Burger已经营业了一段时日,但若不是Spice Arena在这周末举办MegaHome Expo,我想我俩也很少会在Bayan Lepas的店铺用餐,毕竟很多时候都直接去逛商场嘛。


Mama Burger

Mama Burger的食物选项不多,而最划算的应该是套餐吧。看着价值RM12.90的套餐选项,只有三种面包和四种口味的內馅,其余的就是无限制蔬菜和酱料。至于其余的配菜,如鸡蛋、起司碎、起司片或素肉片和前菜,都需要额外付费。既然是套餐,当然少不了饮料的搭配咯,默认的饮料都是普遍的咖啡、可可和茶,珍珠奶茶或水果茶的话,就得加额外的RM3咯。

Mama Mix & Match

好吧,来看看我们点了什么吧!

我点了个看似特别口味的南瓜包和娘惹咖喱汉堡素肉,加了少许蔬菜和酱料,再额外付费点了妈妈水果茶,也只是柳橙和百香果的混合。


Pumpkin Bun + NyonyaCurry + Veggie + Sauce + Mama Fruitea U+2192.svg RM15.90

娘惹咖喱的是素羊肉,一向最怕荤羊肉和素羊肉骚味的我,也大胆尝试了一会。这素肉竟然意料之外的好吃,加上烤的酥脆的南瓜包,那口感简直一级棒!

NyonyaCurry

我的他则点了竹炭包和东炎汉堡素肉,加了所有的蔬菜和酱料,也额外加了一颗煎蛋和起司,饮料则是热可可。

Charcoal Bun + TomYam + Egg + Cheese + Veggie + Sauce + Hot Coco U+2192.svg RM14.10

至于东炎汉堡素肉,却没那么重口味,有点失望。我们喜爱的东炎可是非常酸辣的那种,但这味道偏淡了。不过加上煎蛋和起司,味道还不赖!

TomY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