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20

情人节惊喜 15/02/2020

今年的情人节坐落在星期五,对一般情侣而言,那可是天大的好消息,但对于远距离的我们,却没什么分别,我们依旧分隔两地,过上各自的生活。

虽然如此,但我的他依旧在情人节隔天,也就是今天,来怡保找我啦。一上车,他就交给我一个包装纸包着的盒子。


我: Ferrero吗?(没新意)
他:不是啦,你开来看。
我:(一脸狐疑)是什么啊?咦!?


结果打开来一看,是一个很厚的白色相框,里头是一幅描绘的画像,那是我们去年到大阪岚山野宫神社的照片。

除了入木三分的描绘人像,画上还贴有粉橘色的干燥花瓣,并写上“Happy Valentine's Day 14.2.2020 #HAS&CYJ”的字样。这也是我八年以来收到最别出心裁与心思的情人节礼物了。至少,它不是最普通的花束,嘻嘻~


情人节礼物
和原图很像吧?
颇有心思的感谢卡

谢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