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9

和福甜汤圆 Hoe Hock Tien Tang Yen @ Georgetown 08/11/2019

提了很多次想去吃中式甜品,这一天,我的他终于履行承诺了。

除了红豆沙、番薯糖水和腐竹薏米之外,我最爱的就数汤圆了,尤其是包含馅料的汤圆。平时在家里或是商场里吃的都是速食汤圆,真的好想吃手工制的汤圆啊~

于是,为了满足我的嘴馋,我的他带我来到姓氏桥附近的停车场旁的一个小食区域,找到著名的和福甜汤圆。虽然和福甜汤圆位于不起眼的地方,但依旧魅力不减,座无虚席。


和福甜汤圆

和福甜汤圆自1977年开始营业,至今已有42年的历史,依然坚持古早味的手工汤圆。甜汤圆的选项不多,汤圆多寡只有三个选择,分为小、中、大。三个大小份量的汤圆,都有包含无馅料的小汤圆,唯一不同的是包馅料的大汤圆的数量不同。想要额外加汤圆的话,自行看价格吧。

至于汤喝汤的部分,分为姜汤和班兰叶汤,以及白糖与黑糖。


甜汤圆价格表

既然都来了,我俩索性点了最大碗的汤圆,配着我选择的黑糖姜汤。虽然早知道大汤圆很大颗,但当一大碗送到面前来时,还是会被四颗大汤圆震撼一会儿。


大碗甜汤圆 U+2192.svg< RM8

虽然是炎炎夏日,但喝着辣辣的黑糖姜汤,咬着一颗颗的汤圆,感觉还是蛮爽快的,而我的他也直喊“好爽!好爽!”。

黑芝麻花生汤圆
纯花生汤圆

P/s:值得再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