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9

【微积木手作】:Ice Bear 25/08/2019

We Bare Bears并非我的最爱,但却时常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弟弟上一回去香港旅行时,在Miniso买了很多相关的周边商品,其中一样就是微积木,也送给了我。

谢谢啦!


We Bare Bears里的Ice Bear
身穿绿色围裙的Ice Bear

虽然只有440颗的微积木,但已经许久没玩微积木的我,看着一颗颗的积木,还是觉得充满挑战性。

好好加油吧

几个小时的努力下,终于完成啦。我的书橱又多了一个收藏品咯,欢迎你!

Ice Bear诞生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