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8

Fresco @ Ipoh Parade 17/03/2018

Jaya Grocer在Ipoh Parade营业许久,令人意外的是竟然还屹立不倒,比之前所开设的Hypermarket厉害哦。

当中的Fresco属于Jaya Grocer旗下的餐厅,让顾客购买指定新鲜食材,只要再付少许服务费,就可享用他们所提供的烹调服务,算是不错的体验。除此之外,不想另外购买新鲜食材的顾客,可以选择菜单上的料理,简单易懂。

对于第一次光顾的我们,还是选择菜单上的料理好了,而且指定套餐还蛮划算的。


Aglio Olio Vegetarian Pasta U+2192.svg RM18.90
还蛮有东南亚风味的炒意大利面
Smoked Duck Pasta (Set) U+2192.svg RM18.90
我点的套餐附有一份蘑菇浓汤和一杯饮料,好吃有划算,不错!

P/s:难怪以往经过的时候总是座无虚席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