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吃素日 17/10/2015

随九皇爷诞在即,Bercham某地方和往年一样开始贩卖素食,为期9天。去年的这个时候,PS曾带我们来这里吃,但那时候没能把这里的食物吃遍。

今年,因为PS一直说这里的Satay豆腐很好吃,说得馋嘴得我都好奇起来了。所以,决定和我的他去那里试试,反正他也没来过。lol

果然,Satay豆腐名不虚传,在现炸的四块豆腐上淋上满满的Satay酱,再撒上花生粒,看得我口水直流。结果一吃,PS果然没介绍错,真的好吃。嘻嘻~


Satay豆腐 U+2192.svg RM6

另外,我点了素虾面,而他点了普通的素咖喱面、素鹅、素虾饼和素肉干。真的超爱素虾饼啊!原因?因为和荤的实在太像了!

素虾面 U+2192.svg RM5
因为有了虾面的既定印象,所以还是觉得荤虾面比较好吃。
=P

P/s:好有饱足感。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