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Sushi East @ Ipoh 16/5/2015

几个星期前,朋友带我到一家我没去过的日式料理餐厅吃晚餐。菜单里的选择还蛮丰富的,但最吸引我的是价格,是我意想不到的平价。当时的我们没那么饿,所以点的不多。尝过了一次,我爱上了这里的寿司,原来高朋满座不只是因为价格的关系,味道和口感才是重点所在。

看了看菜单里的鲔鱼寿司和鲑鱼寿司,还在斟酌着该吃哪一道。想想如果在连锁寿司店里吃一样分量的寿司的话,一定比这里贵个一或两倍,而且还不算好吃。但若两道寿司都点的话,我一定吃不完。好吧,先点鲑鱼寿司好了,下次再吃鲔鱼寿司吧!

Salmon East 三文鱼寿司 U+2192.svg RM15

他点了个泡菜炒饭,好有点饱足感。但是,泡菜不是韩国的特产吗,竟然会出现在日式料理里?

Kimchee Fried Rice 泡菜炒饭 U+2192.svg RM8
不会太油腻,太好了!

我们还点了道以高丽菜代替紫菜的寿司,再沾点香香的芝麻酱,赞!

Special Vege Roll U+2192.svg RM12
我最爱芝麻酱!

这么平实的价格,就可以吃到比印象中更好吃的料理,我会再来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