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Waffle Meal @ Zakka Loft, Ipoh 18/4/2015

Zakka Loft出新产品啦!在Groupon买下价值RM20的优惠券,就去尝鲜咯!这次的优惠里包括1客咸的waffle和一客甜的waffle,另外还附上两杯热饮和冷饮。虽然需要等一段时间,但一吃进嘴里,我顿时溶化了。

先来的是甜waffle。别看它厚厚的waffle饼,以为一定好像百货公司里卖的那些软软的waffle,其实它好酥脆哦!切着金黄色的waffle,听着刀子和waffle之间的酥脆声,感觉好爽。再点上浓郁的Dark Chocolare冰淇淋和巧克力酱,又脆又冷的,好幸福哦~~ 我爱上这里的waffle了!

Waffle with Dark Chocolate Ice-cream U+2192.svg RM15(原价)
我超爱这Dark Chocolate

咸waffle上菜咯!我点了烟熏三文鱼和鸡蛋waffle。不懂怎么,最近很想吃鲑鱼片。>.<

Waffle with Smoked Salmon and Eggs U+2192.svg RM15.50(原价)
Waffle搭配烟熏三文鱼,赞!

P/s:好像吃不饱,最近食量好像变大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