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天下无秘密 30/4/2014

前天,一个同事告诉我一些事,一些意料之外的事,一些某人希望永远封存的“秘密”。

某人的近况,总是在我遗忘已久之后,又慢慢浮出水面。


或许,我应该知道,但你不想让我知道,可我偏偏又知道了,而且知道蛮多细节的。我应该开心吧,你总是那么努力的娱乐我,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哈~

或许,那就是我的幸运号码,却是你不幸的日子。惟有期待每个月的前天,都由你带给我不同的惊喜咯!

世界上是没有秘密的,更何况你的事情根本不是秘密。你越是想隐藏,我却冥冥中从某个朋友口中知道一些。


从各方收集到的情报,都足以出一本你的传记了。到时候,记得买多一些收藏啊!!!

P/s:我知道你在哪里工作了。
P/s:我也知道,我的某一些同事和你的同事是朋友咧!
P/s:我只能说,怡保真的很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